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许尔特准绝杀 许尔特三分准绝杀助老鹰击败马刺

2020-01-19 14:4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18日),老鹰在客场对阵马刺。最后时刻,老鹰球员许尔特命中三分绝杀对手。终场前6.3秒,老鹰以118-120落后马刺。随后的比赛中,特雷-杨右路面对包夹送出背传,4号秀亨特将球给到许尔特,后者在左翼的三分出手应声入网,绝杀!随着德罗赞最后一攻不中,比赛就此结束。此役,许尔特出场34分32秒17投7中,三分球10中4,拿到18分2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

��ɱ3.jpg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老鹰客场121-120逆转险胜马刺

  老鹰队特雷-杨31分9助攻5篮板,雷迪什22分5篮板4助攻4抢断,许尔特18分终场前7秒三分准绝杀;马刺队阿德30分5篮板,德罗赞25分9篮板9助攻,米尔斯15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8秒时,阿尔德里奇在亨特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2秒时,怀特手滑丢球,被许尔特抢断。还剩1分39秒时,古德温助攻,雷迪什三分远投命中。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莱尔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46%。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9-27,老鹰领先2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7秒时,怀特在本布里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6秒时,德罗赞手滑丢球,被杨抢断。还剩0分钟时,米尔斯助攻,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马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老鹰以67-58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7秒时,接到德罗赞的传球,阿尔德里奇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50秒时,亨特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8秒时,许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克抢断。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德罗赞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1分领先优势。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6.36%。三节打完,马刺将比分反超至99-88。

  第四节还剩8分42秒时,雷迪什手滑丢球,被阿尔德里奇抢断。还剩5分34秒时,许尔特喂球,雷迪什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20秒时,阿尔德里奇在杨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亨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分领先优势。老鹰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马刺的31.5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杨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老鹰以121-120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杨、雷迪什、许尔特、科林斯、亨特

  马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穆雷、福布斯、莱尔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