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天跑步多久减肥最有效果 跑几个月能瘦下来

2020-01-19 14:5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961124.jpg

  有的人虽然每天跑步,但却瘦不下来,由此怀疑跑步的减肥效果。其实,瘦不下来是有原因的,主要在于跑步时间没有把握好。那跑步时间如何安排呢?每天跑步多久才能达到减肥的功效?

  每天跑步30分钟以上,才有助于燃脂,因为如果运动量太低,身体热量完全没有散发,根本无法获得效果。建议在跑步前,先做热身运动,接着慢跑30分钟,中途最好不要休息,除非太累,已出现头晕眼花等症状。另外,跑步时,也可以通过慢跑30秒,然后快跑30秒,循环反复,以达到减肥功效。

  此外,跑步时间可根据自身情况来制定。如果身宽体胖,要循序渐进,一开始最好不要跑太久,建议30分钟即可,等身体适应后,再增加时间,但每次跑步时间也不要太长,以免身体过于疲劳,出现不适症状。如果坚持3个月以上,能轻松瘦下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