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跑步减肥姿势规范最重要 跑步减肥的正确动作

2020-01-19 14:5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795328.jpg

  很多MM都觉得自己胖,于是想通过跑步锻炼来达到消脂的目的,但又没有掌握正确的跑步方法,由此导致体重不减反增。那怎样跑步才对呢?MM们速get以下跑步方法吧:

  1、身体挺直

  身体挺直,不要驼背,保持匀称呼吸,步幅要协调。跑动时,左右晃动幅度不要太大,不然会增加阻力。

  2、前后摆臂

  跑步时,摆臂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摆臂方法,受到的阻力会增大,通常,左右摆动不要超过身体中线,上下摆动不要高过胸部比较合适。另外,摆动手臂过程中,应尽量保持手指放松。

  3、头肩稳定

  头部和肩膀要保持稳定,眼看前方,若平时久坐办公室,肩膀僵硬,可适当做热身运动,先活动肩膀。

  4、轻轻握拳

  双手自然轻握,前臂肌肉紧绷,跑动时,不要拿着手机、饮料等物品,不然会影响身体平衡。

  5、步伐短小

  步伐不要太大,每次落脚点都要位于身体前方,如果突然加大步伐,需调整身体,不然很容易导致跟腱受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