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春节京东快递放假吗 2020京东物流春节停运时间表

2020-01-19 14:5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春节京东快递放假吗 2020京东物流春节停运时间表

  春节到了,很多快递公司开始陆续停运,京东是拥有自己的快递物流的,这是一个独立于其他物流企业的公司,那么2020京东快递春节放假吗?如果放假?一起看看吧。

  京东在春节期间是不放假的哦,所以大家在年前在京东买的东西,过年期间一样是会送货的。但这个也仅限于京东自营店铺或者京东快递,有些第三方入主店铺就需要看情况了。

  京东快递怎么收费

  (一)上门自提订单

  1、企业用户

  订单金额小于49元,则需每单承担3元基础运费;满49元则免基础运费,不收续重运费。

  2、非企业用户

  订单中的生鲜商品和非生鲜商品,分别计算金额、运费,互不参与运费凑单;订单总计应收运费等于订单中的生鲜商品应付运费与非生鲜商品应付运费之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