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年初几回娘家好?回娘家过年禁忌汇总

2020-01-21 22: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春节了,对于刚刚结婚的新婚夫妇来说可能对于大年初几回娘家和回娘家过年的禁忌事项还不太了解。大年初几回娘家好?媳妇儿回娘家过年有哪些禁忌事项?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9%BE%99,%20%E4%B8%AD%E5%9B%BD,%20%E6%96%B0%E7%9A%84%E4%B8%80%E5%B9%B4.jpg

​​​​​​​  大年初几回娘家好

  不同地方说法不同,大部分地区是大年初二回娘家。嫁出去的女儿一般是在婆家过年的,然后再回娘家拜年。大部分地区都是大年初二回娘家,民间认为嫁出去的女儿在初一这天不能回门,回门会把娘家吃穷,只有在年初二以后才能回娘家。嫁出去的女儿们,便在大年初二这一天,纷纷带着丈夫、儿女回娘家拜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