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度2.27米张国伟跳高夺冠 这是“白鹤亮翅”重回巅峰的起点

2020-02-01 08: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2020年1月29日,张国伟参加了在意大利乌迪内举行的“音乐跳高大赛(Udin Jump Development)”,以2.27米拿下冠军。比赛中,他从2米05高度起跳,直到2米27高度均一次试跳成功。横杆升至2米29,他三次挑战失败。最终,张国伟凭借2米27高度夺冠,赢得赛季开门红!

20200131090744480.png

  这是张国伟自2019年禁赛以来的的破茧之跳。2019年3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因张国伟个人原因而下发国内禁赛,扣训练津贴等处罚;同年4月张国伟复出,期间以2米20,2米24获得冠军,但与张国伟之前相比,这些成绩只能说“一般般”。

  而此次一跳,仿佛又回到了张国伟初露锋芒之时——2011年2月张国伟初登全国赛场,参加全国田径锦标赛南京站男子跳高的比赛并以2.28米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个成绩不仅破了记录,还超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成绩1厘米。因此,这次成绩可谓是张国伟重返巅峰的起点!

  曾经张国伟对着镜头直言:“我要成为第一个跳过2米40的黄种人!2米27,仅仅是张国伟重返巅峰的起点,绝对不是他的终点。2020,希望他能赛场上再次“白鹤亮翅”!毕竟,他曾说我要成为第一个跳过2米40的黄种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