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纪念科比NBA全明星赛改制 全明星替补阵容官宣引争议

2020-02-01 08:24:3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今天NBA官方宣布,为了纪念不幸去世的前NBA传奇巨星科比,今年NBA全明星正赛的计分方式将进行重大的调整。

588b-intiarp5546095.jpg

  根据新的全明星赛计分方式,每一个小节都变成一场为慈善而战的迷你赛。第二节和第三节开始前,比分都会回到0-0。最后一节没有时长限制,先达到目标分数的球队成为全明星赛的获胜者。

  第四节开始的时候,前三节的得分累加,得分领先的一方加上24分,将是全明星赛的目标得分,谁先达到这个目标得分就获胜。

  什么是目标分数?根据官方的解释,前三节总得分领先的一方,他们所得的分数加上24分,就是目标分数。打个比方,如果前三节双方总分战成100-95,那么目标分数就是124分。前三节领先一方,只要再得到24分就能获胜,而落后一方,就要得到29分才能获胜。

  另外,第一节比赛结束之后,得分更多的球队为其慈善组织赢得10万美元,第二节和第三节也适用。如果单节双方战平,这一节奖金将滚动到下一节。比赛的最终获胜方获得20万美元的慈善基金,因此整项赛事用于慈善的总奖金至少为50万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