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N95口罩最新价格一览

2020-02-01 09:4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N95口罩最新价格一览

  N95口罩价格是大家想知道事情,医用防护口罩的过滤效率可达到95%以上喔,那么N95口罩多少钱一个、n95口罩价格是多少呢,一起看看吧。

  N95口罩多少钱?

  N95口罩,2020年1月21日在天猫的价格,为10-20元一个口罩(一般以一盒以上同时购买)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口罩可以分3类:#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N95口罩)和普通棉纱口罩,其中医用外科口罩可以阻挡70%的细菌,N95口罩可以阻挡95%的细菌,而棉纱口罩只能阻挡36%的细菌,因此建议选择前两种口罩。如果是去公共场所、不与病人接触,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足以,不必过度防护,但如果接触病人,则要佩戴防生物的N95口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