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95口罩多长时间更换一次?哪些情况需要更换N95口罩?

2020-02-01 15:4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来为了预防病毒传染,大家出门都要佩戴口罩,N95是防护性较强的一种口罩,但是很多人对于n95口罩并不了解,N95口罩多久要换一次?什么情况下需要更换N95口罩?只有正确佩戴和更换N95口罩才能达到预防和抵抗病菌的作用。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N95的更换时间和情况吧。

​​​​​​​16f5e27a1ec89ced_600_0.png

  N95口罩多久换一次?

  N95口罩是有一定使用寿命的,随着N95口罩使用时间的增加,过滤下来的颗粒物会逐渐使滤网堵塞,呼吸阻力也随之增大。而且口罩较厚,如长时间不摘,内部的“湿润气候”可能滋生细菌,加上使用、存放方法不同,都会影响防雾霾口罩使用寿命。

  N95口罩是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尘口罩中的一种。“N”指不适合油性的颗粒;“95”是指过滤效率达到95%。N99口罩的过滤效率达到99%,专家建议戴N95口罩两天更换一次

  以3M口罩为列,N95口罩一般使用时间在24-48小时;R95口罩使用时间在8小时左右;P95口罩使用时间相对N95口罩长得多,工作时间可达40小时或30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