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比遗体已被确认 飞机坠毁现场十分惨烈

2020-02-01 15:5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月30日讯。科比逝世的消息让整个篮球界都陷入了巨大悲痛,为此湖人和快船的比赛比赛也因为追悼科比决定延期举行。没有人愿意相信科比逝世的消息是真的,也没有人愿意接受科比逝世的消息。不过最终该来的还是来了,尽管之前就确认了死亡名单。但是根据洛杉矶县医学验尸官宣布,在周日在卡拉巴萨斯的直升机坠毁中,终于确认了其中4名死亡人员的身份问题,这其中就包括了科比布莱恩特。

�Ʊ�7.jpg

  运输安全委员会在坠机现场回收了9具尸体,虽然现场很多痕迹都被烧毁无法辨认,但是他们仍然通过指纹检测的方式锁定了科比的身份。这是我们球迷最不愿意知道的消息。很多球迷甚至表示:还不如找不到,这样我们也能以为科比和他女儿是在大山里走丢了。

  飞机坠毁的现场十分惨烈,直升飞机零件散落一地,伴随着飞机坠毁后的起火,很多东西都已经难从肉眼分辨原来的样子。但是洛杉矶县的验尸官最终还是完成他的工作,并第一时间向球迷传达了科比的死讯。

  不过根据当地警长亚历克斯·维拉纽耶娃表示,目前坠机地点仍对公众保持封闭,如果有人试图闯入该地点仍然是做有罪处理,因为还需要清理燃料和镁等有害物质。

  科比是NBA历史上最顽强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从他决定从高中进入NBA后,他一直兢兢业业为湖人队效力,同时获得了很多的荣誉,甚至到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都有获得60分的完美演出。科比向人们展示了,为什么他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

  科比在退役之后,在场外依然没有放松下来,由科比制作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科比也因此成为同时获得奥运会冠军,NBA总冠军,奥斯卡金像奖的唯一运动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