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开拓者客场127-119湖人获胜 利拉德48+10+9浓眉37+15

2020-02-01 16:21:0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9e4f-intiarp9267382.jpg

       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这是科比不幸去世后湖人的首场主场比赛,安东尼此役因个人原因缺阵。首节两队核心展开对攻,浓眉哥和詹姆斯轮番冲击内线得手,但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在外线频频发炮命中回敬,双方交替领先。湖人替补在次节占据主动,不过利拉德回到场上后连续得分帮助开拓者紧咬比分。半场战罢,湖人以62-60稍稍领先。易边再战,利拉德在第三节火力全开,他单节轰下23分带领开拓者反超比分。末节利拉德继续压制住湖人。最终开拓者客场以127-119获胜。

  两队开局迅速进入状态,詹姆斯和浓眉哥连续打出快速反击完成暴扣,两人联手砍下8分,但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在外线连中中投和三分给予回应,双方开局紧咬比分。之后浓眉哥造犯规,詹姆斯再反击暴扣得手,不过湖人旧将阿里扎联手利拉德连续快速反击回敬,场上比分继续紧咬。后来两队逐渐派上替补,波普命中三分,库兹马一条龙打成2+1,帮助湖人以25-19取得领先。不过,开拓者替补利特尔马上站出来连中2记三分还以颜色,开拓者抹掉分差。此节末段,浓眉哥再度开火,他篮下打成2+1并命中中投,个人独砍8分,但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在最后30秒接连飙中三分,开拓者在首节结束成功以38-36反超比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