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瑞幸咖啡遭做空 瑞幸咖啡遭做空是怎么回事

2020-02-01 16:2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瑞幸咖啡遭做空 瑞幸咖啡遭做空是怎么回事

  美国时间1月31日,以做空中概股出名的大空头浑水发布了一份对“瑞幸咖啡”长达89页的做空报告。该报告称,他们委派了92个全职和1400个兼职调查员,收集了25000多张小票 ,进行了10000个小时的门店录像,并且收集了大量内部微信聊天记录,认为瑞幸的平均每店货物数据在2019年第三季度虚增69%,在2019年第四季度虚增88%。

  同时还指出,瑞幸将2019年第三季度的广告支出夸大了150%以上,尤其是在分众传媒上的支出。这一消息披露后,瑞幸咖啡股价盘中大跌超过20%,后又有所回升,截至收盘,瑞幸咖啡报32.49美元,跌幅10.74%。就此,瑞幸咖啡回应称“以周一SEC公告为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