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速度与激情9预告 速度与激情9什么时候国内上映

2020-02-01 16:32:08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1日,由环球影业打造的动作片《速度与激情9》发布首支预告片。全球最卖座电影系列之一——《速度与激情》系列正统续集回归,范·迪塞尔率领速激家族再斗强敌,上演原汁原味的狂野飞车。

速度.jpeg

  最近,《速度与激情》系列在迈阿密举办了首次电影主题演唱会,并在现场首发预告片,火爆氛围让这部2020年度大作备受期待。

  《速度与激情》系列是全球最卖座的超级大片系列之一,收获超过51亿美元票房。在国内进口片票房排行榜上,《速度与激情7》、《速度与激情8》高居前三,累计票房超50亿人民币。被导演林诣彬称为“系列最有野心”的《速度与激情9》将有何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速度与激情9》将再次颠覆想象——街头漂移斗法、超高难度翻滚卡车、火箭引擎跑车劲爆狂飙、氮气冲刺飞跃山巅、与磁力无人机生死竞速,惊险炸裂堪称超越前作。

  此次,导演林诣彬再度操刀,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率领大姐大莱蒂、嘴炮车神罗曼、天才工程师泰吉等得力伙伴悉数回归,将带给观众全新升级的“速激Style”。

  在《速度与激情》系列里,超越血缘亲情的大家庭情感牵动人心,这一经典主题也将在《速度与激情9》中得到更深的挖掘和升华。

  影片中的新晋反派,是由约翰·塞纳饰演的唐老大亲弟,战力强大心狠手辣的他,又将让故事有什么不可预知的发展?

  此外,睽违两部的核心成员韩也在预告片尾惊喜“复活”,熟悉的东京范儿漂移将重出江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