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卡拉斯科回归马竞 外租形式大连要承担一半工资

2020-02-01 17:04:1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6ec8-intiarp6595199.jpg

  ​卡拉斯科想要回到欧洲踢球已经闹了多时,来到中超半年后比利时人就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意愿,不过当时的大连保级形势严峻,再加上阿森纳之流的欧洲买家并没有直接买断的能力,最终卡拉斯科只能留在中超。

  当然,为了安抚比利时边锋,大连在劝说卡拉斯科归队安心踢球的同时,也是向他承诺赛季结束后可以寻找下家。果不其然,大连开始冬训之后,卡拉斯科并没有归队报道,在欧洲转会窗口只剩不到一天时间时,马德里竞技向这位老朋友伸出了橄榄枝。

  这个赛季可谓是西蒙尼执教球队以来最艰难的赛季。格里兹曼被巴萨挖走之后,马竞也是豪掷重金买来了葡萄牙金童菲利克斯,不过葡萄牙小将在马竞的第一个赛季踢得比较挣扎,无法担负起球队进攻核心的角色,而由于球队成绩不稳,西蒙尼的帅位似乎也变得并不稳固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