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欧文54分 欧文用高分表演向科比致敬

2020-02-01 17:0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1日,篮网主场战胜公牛,凯里-欧文23投19中,三分9投7中,罚球10中9,砍下54分。

ŷ��.jpg

  据统计:欧文成为了篮网队历史上第一位多次得分50+的球员。本赛季之初,欧文曾砍下过50分。

  此外,欧文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一位单场得到54分且出手次数少于24次的球员。

  欧文也成为过去25年里第一位得分50+且投篮命中率达到80%的球员。

  今天比赛,欧文用一个转身后仰跳投得到54分,然后被换下场。下场之前,欧文伸手指向天空,他用这样一场高分表演向去世的科比致敬!

  赛后接受采访时,欧文说道:“上半场,我投进了一些球。所以我必须继续努力。这是科比精神。曼巴精神。继续努力。继续前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