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明星致敬科比 全明星正赛赛制大幅度修改

2020-02-01 18:1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全明星周末临近,按照赛程安排,2月15日至17日,今年的全明星赛将在芝加哥举行,NBA官方近期陆续公布了正赛首发阵容、替补阵容、新秀赛阵容。与此同时,为了致敬遗憾离世的科比,联盟也对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做了很多改变。

�Ʊ�0.jpeg

  以往全明星赛期间,球员们往往身披各自球队的号码参赛,就在2月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纪念科比及其二女儿吉安娜,全明星正赛当天,“字母哥”队和詹姆斯队将分别身穿24号球衣、2号球衣,前者阵中所有球员均身披24号,后者阵中所有球员均身披2号。

  此外,除了悼念科比及其二女儿,本届全明星正赛的球衣还将绣上9颗星星,以缅怀此前坠机事故的全部9位遇难者。

  至于全明星正赛的赛制本身,联盟官方同样进行了大幅度修改,以致敬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新的比赛规则下,全明星正赛的前三节分别计分,每一节比赛开始时的得分均为0比0,单节比赛仍为12分钟;最大的变化当数第4节,末节将是不限时的挑战赛,比赛双方只挑战一个目标分数,最先达到该分数者获胜。NBA官方特意与曾经身披24号球衣的科比联系在一起,目标分数将是前三节领先球队的累计分数加上24分之和。

  本届全明星正赛的24人阵容中,詹姆斯、保罗等人是科比生前的好兄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利拉德、塔图姆、东契奇、特雷·杨等人均曾接受过科比的悉心指点,不出意外,他们也将以各自的方式致敬好友或偶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