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95口罩与KN95口罩有哪些区别 N95口罩与KN95口罩区别分析

2020-02-02 10:5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N95口罩与KN95口罩有哪些区别 N95口罩与KN95口罩区别分析

  最近新型XX病毒来袭,专家建议出门需要佩戴口罩。口罩分为好几种分类,那么最常见的KN95与N95口罩有什么区别呢?

  KN95:我们国家规范标准规定,口罩按照功能可分为KN和KP两大类,KN类适用于过滤非油性颗粒物,KP类则适用于过滤油性颗粒物。后面的数字是过滤效率的百分比,KN95规定对于0.075微米以上的非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大于95%。

  N95:美国NIOSH防尘口罩标准,详细参数和国内KN95一致。也就是说,KN95与N95只是名字不一样,按照这两种标准生产出来的口罩防护等级完全一样。大家可以放心购买任何KN95或者N95标准的口罩,防护效果没有差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