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95口罩正常价是多少 n95正常原价一览

2020-02-02 11:2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n95口罩正常价是多少 n95正常原价一览

  肺炎疫情还在蔓延,人们出行必须要佩戴口罩,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不少地区的口罩非常缺乏,因此有些不良商家就开始哄抬物价,特别是n95口罩的价格被抬至120元一个。那么,n95口罩原价是多少钱一个?正常情况下n95口罩多久换一次?可以用水洗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n95口罩的原价在10块钱左右,在此时一些不良商家发国难财,抬高口罩的价格这是让人不能容忍的。另外,n95口罩一般在4个小时就要更换,不可长期使用,这也意味着该口罩不能用水洗了之后再重复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