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普家暴事件迎反转 揭德普家暴事件真相

2020-02-02 15:3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德普家暴事件迎反转 揭德普家暴事件真相

  2月1日关于德普的家暴案开始反转,英国的每日邮报放出新,艾梅伯家暴德普实锤,德普在录音中说到艾梅伯打了了他一拳,艾梅伯也在录音中承认:我不过是扇了你一巴掌。

  艾梅伯不是第一次这样家暴了,在2015年德普提出离婚的时候,艾梅伯就往德普身上砸了两次伏特加酒瓶,而且还在德普的右脸上摁了一根烧着的香烟。

  时隔两年德普终于家暴的冤屈终于被洗刷,2018年5月艾梅伯曝出德普家暴,还提供了自己受伤的照片。她表示自己在与德普四年的关系中,德普对她实行了语言和身体暴力。最近一次家暴是5月21日,德普用手机砸向了她的脸。

  当时的艾梅伯在德普母亲去世提出离婚被当时的美国民众认为太冷血,但是艾梅伯曝出德普家暴,当时德普的律师提出有利于这件事她在离婚中获得正面效益。

  但是德普的前任们看不过去了,都为德普开始说话了,德普的第一任妻子劳莉直接表态:不相信德普会家暴一个女人,他甚至都没有大吼大叫过。

  德普的某任女友雪琳·芬也为德普发声,表示这不是他的为人,顺便也暗讽了一下这位艾梅伯,说她想成名、拜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