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世界真凶到底是谁?三大谜底为你揭晓

2020-02-03 08:3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人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新世界》正在热播中,该剧围绕着白纸坊警署小警察徐天(尹昉饰)在追查未婚妻贾小朵被害案件而发展,播出到现在剧情仍是迷雾重重,层出不穷。那么真凶到底是谁呢?

  《新世界》无论从资源力量、演员阵容和服道化方面看,还是从主旋律题材、故事背景分析,都应是一部上佳之作,特别是开篇犀利,差点让观众误认为会超越《潜伏》,但随着剧情悬念过多,和故事线条的散乱不堪,观众们开始质疑,《新世界》究竟还有没有良心好剧看点呢?

  而最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及诟病的,就是该剧埋下的,各种层出不穷又牵强附会的谜团。贾小朵出场就遇害,如今播出已近三十集,真凶却依旧是最大悬念。而“小红袄”明显属于枝叶剧情,却被编剧、导演故弄玄虚地,时不时藏一会儿、又拿出来“撩拨”观众,实在令人有种被戏弄的感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