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欧文再次受伤 欧文右膝内侧韧带拉伤

2020-02-03 14:38: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3日,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篮网后卫凯里-欧文遭遇右膝内侧韧带拉伤,将在一周后重新进行评估。在篮网和奇才的比赛中,第四节还剩5分31秒时,欧文在一次篮板拼抢中,和比尔撞在了一起,随后捂住膝盖痛苦倒地。

ŷ��3.JPG

  好不容易站起身来,欧文在和比尔跳球时没有选择起跳,队友当即犯规停表,欧文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更衣室。随后篮网官方宣布欧文遭遇右膝扭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将在2月3日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通过回放,教主注意到,欧文摔倒时右膝遭遇了恐怖的反向折叠,但他依旧在第一时间双手撑地,保护了身下的比尔,这样的球品值得吹一波。

  失去主心骨的篮网,最终以107-113不敌奇才。欧文出战29分钟,12投5中,得到11分4板4助。比尔发挥出色,全场23投11中,高效砍下34分6板2助,连续6场得分30+,成为队史自1990年伯纳德-金后首位完成此举的球员。

  赛后欧文在接受采访时,对受伤做出了回应:“我现在尽量不去想太多,队内的医务人员会打点好一切,但愿之后的检查结果会让人感觉好一些。我努力不去回忆倒下的情形,那感觉真的糟透了。”

  这个赛季对于欧文来说确实太苦了,赛季初刚打了11场比赛,他就因肩伤整整缺席了26场,直到2020年1月13日才迎来复出。这之后他仅仅登场打过9场比赛,却再次受伤,真的让人感叹时也命也。

  更尴尬的是,球队在缺少他的情况下13胜13负,成功登上东部第7,这让欧文本就饱受争议的带队能力,再次成为了火力集中点。复出后的赛程也是地狱模式,碰上一串胜率高过50%的球队,一波连败更是让他跌到谷底。

  紧接着落选全明星,又遭遇了偶像突然离世的巨大打击,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再次被伤病找上门,一个“惨”字好像都说不完。现在教主就希望欧文能好好保重,并祈祷他能赶快好起来。

  还有一位科比迷弟也受伤了。在老鹰与独行侠的比赛中,特雷-杨在第三节的一次追防中扭伤了右脚踝,随后提前退出了比赛。万幸老鹰方面透露,这次只是轻微的脚踝扭伤,球队方面并没有太担心。

  欧文和特雷-杨算是难兄难弟,两人都有超强的个人能力,同样因球队战绩饱受质疑,吹杨甚至被部分球迷认为根本不配入选全明星。他们刚刚用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命运却和两人开起了玩笑。

  2020真的太难了,由衷地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快点好起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