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生三世枕上书阿兰诺和凤九是什么关系?阿兰诺结局是什么?

2020-02-03 21:4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陈楚河、郭品超特别出演的唯美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剧中阿兰若和白凤九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那么阿兰诺最后结局是什么?

1580729297977.jpg

  阿兰若和白凤九是一个人,阿兰若是白凤九影子的幻化而成的。白凤九痴恋东华帝君,东华帝君封印妙义慧明境后陷入沉睡,耘庄仙伯将东华一半影子做出一个魂魄化成梵音谷沉晔,白凤九知道这件事后,将自己的影子也做成一个魂魄,投生成梵音谷的向里阿兰若,希望影子代替自己报答东华的救命之恩。

  所以阿兰若是白凤九的化身,但阿兰若并不知情。阿兰若一周岁的时候病重,被路过的沉晔救了,结果对沉晔一见钟情,这也是受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影响。阿兰若潜意识里一直想着要对沉晔好,沉晔想要干什么,阿兰若都会跑去帮忙。小时候沉晔也喜欢阿兰若,发誓对阿兰若好,要把阿兰若救出蛇窝。

  从小生长在蛇窝里,还得不到心上人的垂青,最后还落得个死因不明的下场。苏陌叶一直都在追查阿兰若的死因,观众可是比苏陌叶本人更加着急想要知道阿兰若的死亡真相。阿兰若的“官方”说法是自缢而亡,实际上她是死在了战场上。当年死在战场上的不是相里贺,而是阿兰若。在阿兰若看来,战死在战场上是一种解脱。她救下了自己的王兄相里贺,为家族而死,比活着更有意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