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热血同行阿易为什么加入艳势番?阿易身世之谜揭晓

2020-02-03 22:1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易烊千玺、黄子韬主演的《热血同行》热播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剧中千玺所饰演的阿易是一个平民少年,遇到崇利明之后他加入了原本十分痛恨的艳势番这是为什么呢?阿易的身世又隐藏着什么秘密?

  热血同行阿易为什么加入艳势番原因

  《热血同行》中,阿易加入艳势番是为了给亲生父母报仇。

  阿易加入艳势番是为了替亲生父母报仇,在原著漫画中,阿易一直跟随养父大傻生活,大傻死后,他便恨透了神机营与艳势番,后来阴差阳错知道自己的***就是杨府杨真后,便接受了崇利明的邀请。

  艳势番是皇家秘密特工组织,由在朝中担任重要职务的贵族青年精英组成,崇利明是艳势番的现任番主,原本,阿易作为普通少年,是没有资格加入艳势番的,但崇利明与他相识后,被他身上的正直、热血所感染,极力邀请他加入艳势番。

  在艳势番中,阿易逐渐与众人结下深厚感情,然而随着历史的变迁,清政府渐渐腐朽不堪,艳势番内部也面临重重危机,即便崇利明在外多番周旋,依旧没能阻挡艳势番所呈现的颓势,再加上阿易与崇利明理念相悖、渐行渐远,他便退出了艳势番。

  离开之后的阿易加入革命党,成为年轻有为的少年军官,在战场上,他为了民族和平而战,崇利明加入革命党后,两人再次并肩作战,携手共进,促成和平谈判,见证了清王朝的覆灭与新时代的来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