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送贺繁星的项链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2020-02-03 22:30: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下一站是幸福的最新剧情中,贺繁星把叶鹿鸣送的项链弄丢了,元宋就新买了一条项链送给他,丛笑说这款项链是限量款,贺繁星担心元宋经济压力大就把项链拿去退了。很多观众和网友也非常喜欢这条项链,那么元宋送贺繁星的项链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送的项链什么牌子

  卡地亚,剧中所谓的项链款4000多是假象,现实中的价格劝退了我,28200!!!

  卡地亚属于中等偏上。卡地亚是法国的高档奢饰品牌。卡地亚(Cartier)宝石品牌成立于1847年的法国,被爱德华七世誉为“皇帝的珠宝商”和“皇帝的珠宝商”。

  元宋送贺繁星限量款项链详情

  卡地亚项链可以在官网或旗舰店进行购买。

  编号:B7224573

  作品详情

  Etincelle de Cartier项链,18K白金,镶嵌6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0.26克拉。

  关于作品系列

  这一系列风姿优雅,简约迷人。铺镶钻石以细腻线条演绎隽永风格,散发臻美柔和魅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