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房贷信用卡延期还  防疫期间贷款逾期不计入征信

2020-02-04 16:1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房贷信用卡延期还  防疫期间贷款逾期不计入征信

  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五部门的通知中,要求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可以合理延长时间还款期限,所以这些人是优先延长的,但是会不会影响征信问题呢?

  一家银行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的医护人员或者工作人员,已经确诊或是疑似的人员和家属,如果出现贷款逾期的情况,不会计入罚息,也不会计入黑名单。市民无需担心会上征信,因为不会被记录征信也不会罚息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