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宝石gem回应野狼disco涉侵权 多次联系原作者想买断

2020-02-04 17:3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针对《野狼disco》伴奏原作者、芬兰音乐人Vilho Ihaksi指控《野狼disco》涉侵权一事,@宝石Gem于2月3日晚间做出回应。

Ұ��1.jpg

  @宝石Gem表示,我是在2019年4月写的《野狼disco》的词曲,于2019年7月12日购买的非独家Beat分轨,有消费记录,并且严格按照网站购买的授权使用。

  本人于2019年11月2日再次联系原作者想买断,原作者一开始没有回复,随后回复的邮件显示不卖断,再后来回复说有人买断了。

  《野狼disco》的演出登台、电视台及艺人的合法授权是从我的公司获得词曲授权,与编曲无关(除了一些没有要授权直接使用的公益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宝石Gem在直播过程中晒出了自己电脑中的分轨文件以及无水印版伴奏,强调若未经付费购买是无法获得分轨文件的,同时他表示自己觉得Ihaksi水印有特色,所以《野狼disco》中对这部分进行了保留。

  @宝石Gem还表示,自己购买的是无限制使用版本,可以进行商业演出且无限制使用。

  来源: 快科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