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抗击新型肺炎小学生手抄报图片 关于武汉肺炎小学生手抄报设计图

2020-02-05 11:40: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和科普知识不能少,如果要做手抄报的话怎么排版。怎么做内容?这些都是学生和家长需要考虑到的,宣传语怎么写更好,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手抄报预防11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要勤洗手、勤通风,出门戴口罩,不去人流密集处,咳嗽打喷嚏遮掩口鼻,食用肉蛋要煮熟,避免与呼吸道感染患者密切接触,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或活牲畜;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疑似症状要及时到县级以上医院就诊,避免拖着不治引起严重后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