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Gaga晒甜蜜合照公开新恋情 Lady Gaga新男友是谁?

2020-02-05 12:14:0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6863e3dcc0b7099a91175aba7465b882.jpg

  2月3日,Lady Gaga晒出与新男友迈克尔·波兰斯基相拥的甜蜜合照,正式公开新恋情:“我们在迈阿密过得真开心,爱我的小怪兽和所有粉丝们,你们是最棒的。”正式官宣了自己的新恋情。

  在2月1日有媒体拍到Lady Gaga在迈阿密某酒店阳台上与新男友甜蜜拥吻像是有了新恋情,当时Lady Gaga身穿白色T恤戴着墨镜与男友拥抱在一起,虽然外面也有一些来来往往的行人但显然Lady Gaga并未过多在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