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去医院看病如何预防病毒传染?去医院的防护措施

2020-02-05 13:0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为了预防病毒传染倡导大家都尽量待在家不要出门,但是如果遇到身体不适需要到医院看病的情况也没有办法,身体不适还是需要到医院就诊。那么因其他病痛到医院看病该如何预防病毒传染呢?本篇文章我们就来学习一下。

%E6%95%91%E6%8A%A4%E8%BD%A6,%20%E5%8C%BB%E7%96%97,%20%E5%8C%BB%E8%8D%AF,%20%E5%81%A5%E5%BA%B7,%20%E7%B4%A7%E6%80%A5,%20%E5%8C%BB%E9%99%A2,%20%E6%8A%A4%E5%A3%AB,%20%E8%AF%8A%E6%89%80,%20%E5%8C%BB%E7%94%9F.png

         去医院看病如何预防病毒传染

  (1)原则上尽可能少去或不去医院,除非必须立即就医的急症、危重症患者。如果必须去就医,应就近选择能满足需求的、门诊量较少的医疗机构;如果必须去医院,公众只做必须的、急需的医疗检查和医疗操作,其他项目和操作尽可能择期补做;如果可以选择就诊科室,尽可能避开发热门诊、急诊等诊室。

  (2)若需前往医院,尽可能事先网络或电话了解拟就诊医疗机构情况,做好预约和准备,熟悉医院科室布局和步骤流程,尽可能减少就诊时间。

  (3)前往医院的路上和在医院内,患者与陪同家属均应该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4)如果可以,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5)随时保持手卫生,准备便携含酒精成分免洗洗手液。在路上和医院时,人与人之间尽可能保持距离(至少1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