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荞麦疯长 海兽之子撤档 退出情人节档择日再映

2020-02-05 15:11:2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抵达之谜》、《乔乔的异想世界》两部电影正式宣布撤档之后(相关报道),马思纯、钟楚曦等主演的爱情片《荞麦疯长》和动画电影《海兽之子》也先后宣布择日再映。

eed3-inzcrxs5338662.jpg

  《荞麦疯长》是由徐展雄自编自导,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的爱情片。该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初入社会的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在追求新生活的过程中所经历的不可思议的命运考验。

3dad-inzcrxs5338663.jpg

  《海兽之子》改编自五十岚大介的同名人气漫画,同时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由渡边步导演,久石让配乐,芦田爱菜、石桥阳彩、浦上晟周、森崎温、稻桓吾郎、苍井优等豪华配音阵容鼎力加盟,米津玄師演唱主题曲。讲述少女琉花在父亲工作的水族馆中遇见了两名神秘的异国少年“海”和“空”后发生的奇幻故事。

  《荞麦疯长》和《海兽之子》都原定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此次因疫情原因作出档期调整,具体的上映时间将择日公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