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父母是谁?元宋身份背景之谜揭晓

2020-02-05 16:2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热播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剧中的男主元宋表面是一个普通的实习生,但是实际身份与家世背景似乎并不简单。近日大家对于元宋的父母身份及家世背景展开了讨论,谜底也终于揭晓。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身份背景是什么

  元宋父母是做什么的?如今谜底终于被揭开了,据悉,元宋爸爸史蒂文是成功商人,和大老板叶鹿鸣也是好友的关系。

  而元宋的妈妈是搞植物研究的。不过,父母好像老早离婚了,父亲也再娶。但有意思的是,元宋爸爸给好友叶鹿鸣出谋划策帮助他追求贺繁星,而元宋后妈就是帮元宋出谋划策。所以这关系也是有点复杂的。通过这,我们知道元宋和外公生活,或者也是因为复杂的家庭环境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