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宁波实名买退烧药 推疫情防控十二条措施

2020-02-05 16:5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宁波实名买退烧药 推疫情防控十二条措施

  当下疫情持续扩散,全国多地市陆续升级疫情防控举措。宁波市2月4日通告,将“暂停给重疫区人员租房”,“买退烧、咳嗽类药需实名登记”等。

  据悉,2月4日深夜,浙江省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要求,在前期各项防控要求基础上,进一步实施疫情防控“十二条”措施。其中除了实施“每户2日1人外出”的居民出行管控措施外,还有多条新规引发热议。

  《措施》第九条显示,居民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一律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必须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零售药店出售退烧、咳嗽类药品,实行实名制登记,第一时间上报属地卫健部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