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抗击新型冠状肺炎手抄报内容资料 防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手抄报资料

2020-02-05 17:4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个冬天,我们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这个冬天,我们与病毒抗争;这个冬天,我们懂得了爱的意义。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白衣天使和医护人员与病魔只有零距离,但是却临危不惧,用巨大的勇气将病魔打败,创造了一个个的奇迹。2020抗击新型冠状肺炎手抄报内容资料_防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手抄报资料,一起欣赏!

手抄报疫情

  家长该如何对孩子进行科学防护?

  儿童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自主防护能力低,那么家长如何做好孩子的防护工作呢?我们为你整理出9点“儿童防疫小知识”。

  1

  减少外出、尽量避免带孩子出门

  家长应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尤其是公共场所和密闭空间,如商场、剧院、儿童游乐场所等;不可避免的外出时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1~2米以上);

  与人接触时,谢绝熟人触摸婴幼儿或近距离对儿童说话;避免与呼吸道感染者以及两周内去过疫情高发地区的人群接触。

  外出规范佩戴口罩。家长应购买适合于孩子的儿童专用一次性医用口罩,一般这些口罩可能会有一些花纹或色彩,孩子更容易接受;回家进门后立即更换衣服鞋子,正确处理废弃口罩,全身彻底洗漱清洁后再接触孩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