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一站是幸福叶鹿鸣结局和谁在一起?叶鹿鸣扮演者王耀庆个人资料简介

2020-02-05 17:5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热播,叶鹿鸣在剧中饰演男二号,与女主贺繁星经过一系列误会之后喜欢上了贺繁星,但是由于贺繁星有男朋友叶鹿鸣只得以好朋友的身份陪在贺繁星身边,伺机制造机会追到女神。那么叶鹿鸣结局和谁在一起?叶鹿鸣扮演者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

  下一站是幸福叶鹿鸣结局和谁在一起

  因为在贺繁星所爱的始终是小奶狗男友元宋!所以和叶鹿鸣是不可能的,不过他们虽然没有成为情侣,但也是成为了好友!此外,叶鹿鸣还是有个桃花就是丛笑。丛笑起初的爱情观是要选择一个帅气多金的男朋友,叶鹿鸣恰巧符合。也有主动追求。

  事实证明,叶鹿鸣和丛笑不可能,而在经过了情感挫折后,丛笑也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并找到了真爱。至于说叶鹿鸣最后和谁在一起了,那还得来看看剧情的发展了。现在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下叶鹿鸣扮演者王耀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