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一站是幸福丛笑结局和谁在一起?丛笑扮演者杨之楹个人资料

2020-02-05 18:1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下一站是幸福热播中,丛笑是其中一个配角,但是由于人设问题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与热议。很多观众觉得丛笑的人设不讨喜,让人不能理解,因为剧中丛笑的择偶标准非常看重经济实力和条件,即便她对常欢有好感,但由于经济条件问题她还是不会选择常欢。那么丛笑结局和谁在一起?丛笑扮演者是谁?

  下一站是幸福丛笑和谁在一起

  叶鹿鸣符合她的择偶标准,也曾找贺繁星帮忙牵线,但她与叶鹿鸣是不可能的,而之后也会发现,真爱就在身边。在经过了感情挫折后,丛笑也成长了,恋爱观也发生了改变,后来与欢喜冤家常笑走到了一起。综合来看,丛笑应该不会黑化,当然或者在经历挫折的时候会“扭曲”,但结局是好的,具体看剧情发展。

  下一站是幸福丛笑扮演者杨之楹个人资料

  现在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下《下一站是幸福》丛笑扮演者杨之楹。杨之楹生于1994年1月24日,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目前也是活跃在娱乐圈,当下凭借着《下一站是幸福》丛笑一角备受关注。

  有关于杨之楹的******、但不详,据说挺有钱的,另外,杨之楹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她曾与李宏毅曝绯闻恋情,现在网上关于二人的八卦也不少,但杨之楹应该是单身,关于二人的关系估计也就是有过合作吧。而这也是她的私生活了,不作深扒,重点关注她的演艺事业,据悉,杨之楹现有《恶魔少爷别吻我》、《最亲爱的你》、《我的奇妙男友2》等代表作,资源也是不错的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