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主宰谭青山的结局是什么?谭青山与牧尘惩奸除恶孑然一身

2020-02-05 22:56:1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王源、欧阳娜娜等主演的《大主宰》正在热播中,王源饰演男主牧尘,而剧中由徐浩所饰演的谭青山一角也让观众们非常关注,谭青山的结局是什么?谭青山与牧尘惩奸除恶,在剧中并没有感情线,始终是孤身一人。

  不过电视剧和小说还是有区别的,小说中,牧尘在进入五大学院学习后,谭青山才进入的北苍灵院。他是牧尘的后辈,对牧尘非常崇拜。但谭青山因为在学院里既不能和别人比家境,又不能和别人比实力,所以总是被人欺负和看不起。

6c03fb8810d0bd7ec3c8cf15783d6ed1.jpg

  虽然五大学院的学生们都说自己修炼是为了成为锄强扶弱、匡扶正义的大英雄,但其实他们在学院里干的事,就已经注定他们成不了那样的人了,他们不仅分阶级待人,恃强凌弱,还做了不少肮脏事。

  而谭青山就是被他们欺负的对象,整个学院只有牧尘和洛璃对他很好,牧尘一直都会帮助谭青山,所以两人的感情非常深厚,谭青山更是甘愿为牧尘赴死,牧尘也是一样,只要谭青山需要自己,自己就能出现在他的身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