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主宰柳慕白结局是什么?柳慕白和唐芊儿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02-05 23:2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是由张萌、澄丰执导,王源、欧阳娜娜、骆明劼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青春热血剧,骆明劼在剧中饰演柳慕白,柳慕白和唐芊儿在剧中是一对cp,但是柳慕白的父亲居心叵测,他俩的感情要经受很多考验。那么柳慕白和唐芊儿最后在一起了吗?柳慕白结局是什么?一起看看。

  就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电视剧和小说有很大的区别,唐芊儿和柳慕白的感情线也和小说不同,小说中,唐芊儿喜欢的人是牧尘,最后没和任何人在一起。

994e7ae3f656d47aa4c26b485aa188e6.jpg

  但电视剧中,唐芊儿和柳慕白早有婚约,两人一直喜欢着彼此,而且柳慕白暂时没有黑化的迹象,所以说,最后唐芊儿和柳慕白很有可能在一起了。

  唐芊儿是北灵境唐域的掌上明珠,不仅家世好,就连容貌都是极为出色的,是北灵境非常有名的世家千金。唐域与牧府世代交好,因为有这层关系在,牧尘和唐芊儿很早就认识了,两人从小一起玩到大,感情深厚。

  在原著小说中,唐芊儿和牧尘是青梅竹马,一直暗恋牧尘,然而牧尘此生最爱的人是洛璃,心里再也容不下其他女人,唐芊儿的感情线就这么夭折了。

  牧尘对唐芊儿是单纯的兄妹情,和洛璃之间才是爱情,唐芊儿注定和牧尘无缘。其实柳慕白的弟弟柳阳一直都是唐芊儿的追求者,奈何他是一枝烂桃花,唐芊儿躲他都来不及,感情的事只能说拜拜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