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洁琼报平安 周洁琼出什么事了

2020-02-06 09:5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洁琼报平安 周洁琼出什么事了

  2月5日,有网友爆料,CZ3123航班发现了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确诊患者,并晒出该航班的紧急通知,而据网友爆料,在这趟航班中,艺人周洁琼和张碧晨都是这趟航班的乘客,一时间让网友倍感吃惊,网友纷纷担心她们二人是否有被感染到。

  从网友晒出的截图来看,时间是处于1月19日的CZ2123航班上,线路是长沙飞往北京的航线,而且该航班是一座小型机,而且是只有一个登机口,意思是该航班的所有的乘客都要从一个登机口进进出出,感染的危险系数还是挺大的,而且紧急通知中也明确提到了乘坐该航班的人要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对此网友都好奇,周洁琼和张碧晨是否有居家自我隔离。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周洁琼、张碧晨二位本身就是明星的身份,现身各大商场街道以及鱼龙混杂的机场都会佩戴口罩,而且一般都会乘坐头等舱,感染概率还是很低的,而且航班出发时间到目前中间已经过了14天的潜伏期,网上并没有***周洁琼、张碧晨二人的相关新闻,所以想来也并无大碍。

  随后,周洁琼本人也在微博发文报平安,称自己一切安好,谢谢大家关心,同时嘱咐粉丝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 戴口罩,并鼓励粉丝一起加油,共度难关。

  另一方的张碧晨也马上做出回应:“非常健康茁壮地在家宅着呢,大家也别出门了,家里挺好,没事洗洗手,三餐按点吃,提高免疫力,都会过去的。”原来张碧晨一直在家里宅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