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黄人2预告超萌发布 北美上映时间确定

2020-02-06 10:24:12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2月3日,大热动画续集《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在超级碗发布首个预告。影片延续了少年格鲁和小黄人们的故事,在首度释出的海报中,小黄人搞怪放电,画风可爱引人期待!

  本片作为《神偷奶爸》的衍生作品,讲述了小黄人们在“前格鲁”时代为其他主人服务的经历,不过少年格鲁曾经出现在这部衍生电影里,续集将围绕他与小黄人们结缘的过程展开剧情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2月3日在超级碗公布了首支预告片,小黄人们“萌态”尽显。同时baoguang的角色海报上,戴着牙套的小黄人头发直立,带来极为炫目的观感。

c58b4d39-4aaf-467d-a182-4ac57ff720ee.jpg

  影片由凯尔·巴尔达(《小黄人大眼萌 》《神偷奶爸3》)与布拉德·埃布尔森导演,史蒂夫·卡瑞尔回归配音格鲁,将于7月3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