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村书记抡凳砸麻将机 网友拍手称快

2020-02-06 16:0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村书记抡凳砸麻将机 网友拍手称快 

  村民在小卖店聚众打麻将,村书记赶到后一怒之下把麻将机砸了。这段视频不但没有引起网友的愤怒,反而赢得了一片赞扬声,大家都说:“这个村书记的行为粗鲁得令人尊敬。”这位村书记就是永吉县金家满族乡伊勒门村党支部书记沙志勇。

  2月2日10点,沙书记领着村内党员干部入户检查时发现,一社的小卖店有村民聚众打麻将,并且都没有按照外出要求戴口罩。一气之下,沙书记一把拿起旁边的木椅,将麻将机砸得四分五裂,怒斥道:“你们都不要命了吗?全村上下这么宣传疫情防控,就是不往心里去,我看今后谁还玩,发现一个砸一个。”

  沙书记说,每年正月都是农村“猫冬”时刻,村民难免聚在一起,已成为习俗。但今年情况特殊,面对此次新型冠装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他希望乡亲们改变习俗,在家自我隔离。他说,当时看到村民聚众打麻将很生气,没忍住,做法有点简单化了,在这里他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