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世界十七真的身份是什么?十七是小红袄还是另有隐情

2020-02-06 16:5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新世界》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 。故事围绕着杀害贾小朵的凶手“小红袄”这一疑惑展开。目前该剧已经播出大半,小红袄的嫌疑人已经出现了很多个,但真凶依旧没有找到。而在最新的剧情中大家开始怀疑十七可能就是小红袄,到底十七是什么身份?

c2cd3b7d83863a0686f434b45fb98232.jpg

  十七在《新世界》中,成为了一名暖男,不过他无缘无故为什么会对田丹这么好呢?不仅是给她买药,还想办法帮她出狱,难道是十七喜欢上了田丹?目前具体原因还不清楚,也有推测说十七其实是地下党,所以才会帮助田丹。如果是感情方面的原因,那他们恐怕是有缘无分了。十七应该不是坏人,也不可能是小红袄,从他的性格就能看出,如果这一切都是伪装,只能说十七的演技实在太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