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主宰灵溪为什么被封印记忆?灵溪身份身世是什么?

2020-02-06 19:48: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大主宰》正在热播,剧中由王源饰演的牧尘称灵溪姐姐,但是其实二人并没有血缘关系,灵溪是清衍静收养的女儿。灵溪的身世非常神秘,她失去了一部分记忆,因为这部分记忆被封印了起来。那么灵溪不为人知的过去发生了什么呢?灵溪的身份身世又是什么?

1000.jpg

  灵溪为为什么被封印记忆

  灵溪,《大主宰》中的重要角色之一,北苍灵院长老,小时候被清衍静收养,她专注于修炼灵阵,精通各种类型灵阵。修炼大浮屠诀阴卷,指点牧尘灵阵知识,并将阴卷传授给牧尘。后离开灵院去寻找养母,被牧尘救出。就一直跟随牧尘身边。

  灵溪相当于牧尘的母亲清衍静收的徒弟,被牧尘的母亲所收养,部分记忆被封印,被北苍灵院的院长救过。是北苍灵院的长老,擅长灵阵,实力约为五品至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