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王思聪雨天约会 王思聪最新消息动态

2020-02-07 13:43: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曝王思聪雨天约会 王思聪最新消息动态

  2月5日有网上曝出一组王思聪与女生雨天约会并为其撑伞的照片,二人不仅十分亲密,连上衣都疑似同款情侣装。

  照片中王思聪与一名女子在穿着上都选择牛仔材质的上衣搭配红色的下装,王思聪在牛仔外套内搭了一件白色T与红黑色格子连帽开衫,搭配红色长裤与白色运动鞋,当天他还佩戴了黑色口罩

  王思聪身边站着一位身材高挑纤细的女生,这名女生皮肤白皙,头戴黑色鸭舌帽,上身穿着与王思聪外套十分相似的牛仔上衣,搭配牛仔短裙露出笔直修长的美腿,一双红色平底短靴与王思聪的红色长裤十分搭配。

  二人站在一家商店的玻璃门前观望了一阵,之后一辆红色轿车停在路边,车里人员撑伞走向王思聪,王思聪接过雨伞亲自为身边的女生撑伞,行至车前,王思聪拉开车门先行坐入车内,女子随后上车。

  这组照片一经上传就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还在线猜测这名女生与之前曝出与王思聪一同滑雪的女子是否为同一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