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篮逆转英国取首场胜利 韩旭16分领5人上双抢奥运晋级先机

2020-02-07 14:06:0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5f01-inzcrxt1067071.jpg

  北京时间2月6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正式打响,中国女篮首场比赛迎战英国女篮。邵婷前WNBA队友法格宾莉空砍26分,李梦、韩旭、邵婷各自贡献16分,5人得分上双的中国女篮最终以86-76战胜英国女篮,取得首场胜利。

  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国际篮联将原本安排在中国佛山进行的该项赛事,移至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中国女篮与英国、西班牙、韩国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的前三名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中国女篮:韩旭16分5篮板,李梦16分2篮板3助攻,邵婷16分4助攻,李缘13分2篮板3助攻,王思雨14分5篮板3助攻。

  比赛开始,李缘表现抢眼连得4分,率先进入状态的中国女篮开局打出一波8-4领先。英国女篮随即加强防守并逐渐将分差缩小到2分。后半段李梦发力里突外投连得5分,中国女篮一度将比分拉开至15-10。汉迪手感火热连中三分,英国女篮凭借4记三分球掀起一波14-4将比分反超至24-19。节末两队互有得分,首节结束中国女篮21-26落后英国女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