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莫里斯加盟快船 奇才得到杰罗姆-罗宾逊

2020-02-07 15:2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7日讯 快船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交易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

�촬.jpeg

  最终这笔三方交易的细节为:

  快船送出杰罗姆-罗宾逊、莫里斯-哈克利斯、2020年首轮签、一个受保护的2021年首轮签互换权和2021年活塞的次轮签,得到以赛亚-托马斯和马库斯-莫里斯;

  尼克斯送出马库斯-莫里斯,得到哈克利斯、2020年快船的首轮签、2021年与快船首轮互换权、2021年活塞的次轮签和伊素福-萨农的签约权;

  奇才送出以赛亚-托马斯和伊素福-萨农的签约权,得到杰罗姆-罗宾逊。

  “我们想要莫里斯很久了,他是一个成熟的得分手,顶级投手,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守者,球队能得到他的经验和强硬,我们很兴奋,哈克利斯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他本赛季在我们球队扮演了一个关键角色,我们希望他在纽约一切都好,罗宾逊是一名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随着他在奇才继续职业生涯,我们会一直支持他。”快船篮球运营总裁劳伦斯-弗兰克说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