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手抄报简单画 武汉肺炎加油手抄报图片

2020-02-07 18:55: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全国上下都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在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同时也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希望都能战胜疫情。

<a href=https://zhuanti.4hw.com.cn/a/shouchaobao/ target=_blank>手抄报</a>报21

  1、是你们用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也是你们一次次伸出温暖的手,有爱才会永恒,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

  2、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致敬迎难而上的白衣天使,我们一起加油!

  3、感谢奋战在前线的每一个医生,感谢现在还坚守在自己岗位的每一个人,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护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4、面对汹汹疫情,一群群医疗战士前赴后继。他们不畏风险,逆向而行,意志坚定却又心怀温情。他们牵挂着市民的安康,而他们自己也让无数人挂肚牵肠。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5、风雨袭来的时候;雷电交加的时候;有多少温暖的手,牵着人们向太阳走。志愿者的手送来了关爱,志愿者的手带走了忧愁。你的双手阳光灿烂,那是太阳伸出的手。志愿者们加油!襄阳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