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想见你谢芝齐是谢宗儒吗?杀死陈韵如的凶手是谢芝齐还是谢宗儒

2020-02-07 19:1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起台剧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偶像剧,但是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优质台剧开始走剧情路线,而19年末播出的《想见你》凭借烧脑的剧情更是赢得了无数好评。这部***爱情剧不同于以往的台式偶像剧,在剧情中加入了穿越、推理等模式,把一部爱情剧作成了烧脑的悬疑剧。贯穿全剧的一个谜团“杀死陈韵如的凶手是谁”至今仍未解开,而最大的嫌疑人则是班长谢宗儒。在最新的剧情中谢芝齐的身份成谜,谢芝齐是谢宗儒吗?凶手真的谢宗儒还是谢芝齐?

​​​​​​​d48ed64dfb694c818e61d5bfc2ff94d1.png

  在我们之前的剧情中,很多人都几乎能猜到在99年小年夜杀害陈韵如的凶手就是班长谢宗儒了,在剧中的设定中班长是一个有精神问题的人,所以第一次他袭击了陈韵如,第二次直接杀了陈韵如,但是没想到在之后的剧情中就来了一个大反转。

  时间回到2019年,黄雨萱认识的一个心理医生谢芝齐竟然跟谢宗儒长着一张一模一样的脸,这个时候很多观众肯定都直接确定了,这个人一定就是当年杀死陈韵如的凶手,但是没想到之后谢芝齐竟然解释跟他长着一模一样的脸的人,其实是他的哥哥谢宗儒,并且因为有精神问题,所以已经住院治疗了很多年了,这个时候基本上很多的谜题就能解开了,剧中99年的谢宗儒其实并不是凶手,在之前陈韵如被车撞的时候他还曾经救过陈韵如,这个举动完全能证明谢宗儒的善良,但是随后袭击陈韵如的人应该就是穿越过来的弟弟谢芝齐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