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一站是幸福更新时间 下一站是幸福每天更新几集

2020-02-08 10:1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开年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下一站是幸福》就开播大火,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与热议。贺繁星和元宋这对年下恋的甜蜜爱情让人看得羡慕不已,但是与此同时他们想要最后走在一起也要抗住压力,经历考验。下一站是幸福什么时间更新?下一站是幸福每天更新几集?

timg.jpg

   下一站是幸福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一共41集已于26日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于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五、周六更新1集,周日到周四更新2集。

  气质清新的开年甜爱 “繁星相宋”CP共谱怦然心动“年下恋”

  在发布的“恋爱信条”版预告中,形象地展现了当代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年轻人积极面对生活、勇敢追寻美好的正能量形象。两分钟的超长预告诚意满满,从贺繁星(** 饰)、元宋(宋威龙 饰)、叶鹿鸣(王耀庆 饰)三方视角出发,将“喜欢”还是“合适”这道爱情题表现的丰富有趣。同时蔡敏敏(虞书欣 饰)和贺灿阳(张雨剑 饰)两大活宝人物性格也得到了生动的展现,深入人心,“初恋”的甜蜜气氛愈来愈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