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3岁北野武再婚 女方是比自己小18岁助理搭档

2020-02-08 14:11:1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73岁的北野武与比自己小18岁的女性A子再婚,对方是自己的女助理搭档。

f8b5-ipfprtn5649993.jpg

  北野武

  日媒爆料,73岁的北野武与比自己小18岁的女性A子再婚,对方是自己的女助理搭档。

  北野武的婚外情在2014年baoguang,期间前妻因为不同意离婚,他曾在节目中说对方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人”。2015年他与A子两人共同成立T.N公司,2018年他离开参与投资的“Office北野”事务所,由A子全权打理他的事业。2019年6月北野武离婚,结束36年婚姻。

  外传北野武为了和原配离婚,放弃个人财产及跑车,只留下一栋位于东京的房产,虽然传言指出他付了高达日币200亿(约12.8亿人民币),不过前妻以声明否认没这么多,也并不是全给她。另外北野武手中有6个电视节目,年收入依然很丰厚,维持生活完全没有问题。

  据传7日他和A子再婚,同时工作上的事务也交由对方负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