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贝索斯套现35亿 贝索斯为什么疯狂套现

2020-02-08 16:3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贝索斯套现35亿 贝索斯为什么疯狂套现

  亚马逊的老板贝索斯又套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1月31日和2月3日共抛售905,456股亚马逊股票,总价值18.4亿美元。

  随后,贝索斯又在接下来的2月4日和5日售出810,912股股票,价值约16.5亿美元。总计下来,贝索斯在接近一周的时间内一共抛售170万股亚马逊股票,套现34.9亿美元。

  贝索斯在四天内抛售的股份,相当于他持有的亚马逊股份的3%。

  虽然本周初亚马逊刚刚成为第四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但贝索斯的股票抛售早已在计划中。

  世界首富大举抛售亚马逊股票 贝索斯套现35亿美元。

  上周四,亚马逊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假日购物季利润高达33亿美元,季度销售额再创新高达874亿美元,超出预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